close

今天早上,打開窗簾,嗯,是晴朗的好天氣呢。

或許能和我最愛的玧其哥出去玩呢!
 
 
咚咚咚的跑到床邊,搖著白色的一塊突起物,
“哥~~~快起床嘛~~~~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出去玩吧?”
床上那坨白白的東西蠕動了幾下,不耐煩的說,
“不要…要玩你自己去找金泰亨啦……”
“哼!哥你都醬!!不管,今天一定要把你從床上挖起來!!~~~~”
 
 
語畢,朴智旻小可愛使出他的大絕——十萬伏特(喂喂!不是這個你跑錯棚了小智,請管好你的皮卡丘(╯°□°)╯︵ ┻━┻)撒嬌攻擊xN,直接撲上了他玧其哥的身體,用甜死人的小奶音加上扭來扭去攻勢對著閔玧其發動猛烈的愛心砲火,終於!革命(? 成功~~
 
 
“好啦好啦你到底想幹嘛?”閔玧其半眯著眼,看著一臉興奮的小雞米。
“啊就天氣很好我想出去走走~”朴雞米用他的笑眼死光盯著閔玧其看。
“……好吧!那你趕快換一換衣服,早點出門。”受不了雞米的撒嬌,只好正式舉白旗投降。
“那…我想去弘大逛街!”
“好好好,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寵溺的摸摸愛人的頭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耶耶~哥最棒惹!!”
 
 
“咦咦?!哥你們要去哪?”在廚房泡咖啡的金泰亨看到了在玄關準備出門的兩人。
“去弘大!”雞米高興的說。
“順便幫我跟南俊說一聲啊!”果然是二哥,想得果然比過動兒朴智旻周到(雞:妳什麼意思###)。
金泰亨點點頭,說了聲再見,兩人就出門去了。
 
 
來到了弘大,兩人先去吃了早午餐,去逛了些精品店,買了朴智旻之前說很喜歡的T恤和帽T,還有閔玧其看上的一頂帽子,又跑去吃午餐了,真的很愛吃啊你們!
 
 
玩了一整天,也該累了,於是坐上公交,往宿舍方向前進。
一坐上公交,發現沒什麼人,找了位子坐下,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坐在窗邊的閔玧其,看著窗外的風景,突然覺得肩膀一重,原來小雞米睡著了。
嘴巴一開一合的,似乎說著什麼夢話。
“糖糖哥……最、最喜歡…你了……”
看了一眼熟睡的雞米,抓一下他凌亂的橘毛,溫柔的笑著說,
“我呢,也最喜歡我可愛的趴雞米了。”
 
 
睡夢中的朴智旻,像是聽到了這句話似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最幸福的微笑。
 
==========END==========
 
半夜睡不著臨時想出來的糖醋雞♥
好孩子別學我啊!
 
終於有了第一篇文章啊啊啊啊啊啊≥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全站熱搜

    布蕾Cooky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